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专业认证专栏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工程认证   >   正文

我院召开工程认证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2

为进一步推进化工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我院在综合楼1504召开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春丽院长主持,化工教研室及近三年化工专业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院长向在座老师汇报了我院自评报告分模块撰写工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院级领导及7个责任组长的共同努力下自评报告的整体框架已基本完成。同时刘院长指出我院工程认证工作已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希望老师们能积极配合有序推进,任课老师配合各组负责人完善相关课程材料,在归整课程材料的过程中各个老师要仔细研读最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课程大纲的修订和课程材料的补充分析。

会上专业负责人肖瑞瑞老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我院最新的2023版化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就课程体系设置与任课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进一步修订。

最后刘春丽院长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下周开始责任组长集体现场办公,其他老师要求无课时随叫随到;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招募8名认真负责的老师作为后备机动力量密切配个各组工作,争取11月底完成自评报告初稿的撰写。

撰稿/张巧霞 编辑/陈明月 审核/肖瑞瑞

Copyright©2021 枣庄学院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