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专业认证专栏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师范认证   >   正文

枣庄三中化学学科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9

2023年11月28日上午,枣庄三中化学学科校外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我院1519会议室举行。三中化学课程组武广玲主任、郎洪民、王真言、刘梅春等老师;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刘春丽、院长助理马杰、教研室主任徐本燕、王峰等老师共同参加了挂牌交流仪式。

刘春丽首先对枣庄三中各位领导老师莅临我院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枣庄三中一直以来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化学师范专业认证情况。她提出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践、教师培养、学科竞赛、教育研究”等领域深化合作,开创“双赢”局面。

武广玲首先对学院全力支持枣庄三中化学学科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枣庄三中的化学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枣庄三中高度重视化学学科校外实践基地工作,实践基地落户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将给三中的师生搭建更好的化学学习交流平台,同学们可以深入实验室,与大学师生交流互动,感受化学的神奇与奥秘。三中化学教师也可以借助实践基地的学习平台,提升化学理论素养、了解学术发展动态,并将其融入到化学学科创新发展的改革实践之中。另外,我院师范生也可以步入高中课堂开展教育实践,在实践中理解教育、体验教育、感悟教育,涵养自身的教育素养。最后,武广玲表示希望枣庄三中与学院加强交流,继续开展更丰富的合作。

三中化学实践基地在我院揭牌是高等师范教育与中学教育“双向对接、交互共享”的良好开端,对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提升双方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更为我院化学师范专业建设增添了新的活力。

文/图 徐本燕 编辑 陈明月 审核 刘春丽

Copyright©2021 枣庄学院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