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专业认证专栏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师范认证   >   正文

我院举行师范生专场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8

    

5月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师范生专场报告会,报告会特邀枣庄市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陆繁伟主讲,全体师范生参加报告会。

 陆繁伟围绕自己的成长经历、教书故事以《为梦想而坚守》为题,以自身的教学故事为核心内容,为师范生们深情讲述什么是坚守的力量。陆繁伟回忆了从教36年的时光,结合自身的奋斗历程,以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励志故事,朴实的语言,以及深厚的哲理,诠释了“为梦想而坚守”的丰富内涵。通过讲述自己身体力行,全力奉献山亭区,将濒临倒闭的中学发展成为全市优秀初中的故事,彰显了人民教师无私奉献,坚守教育事业的初心和使命。他勉励在场大学生,用心善待每一天,一定会成功,用持久的真爱去对待学生一定会赢得未来。



刘春丽院长对报告会进行总结,她指出,陆校长坚守贫困地区基础教育30余年,呕心沥血建设学校,实施教学创新,改变了乡村孩子命运,诠释了他对教育的挚爱。她要求师范生以陆校长为榜样,热爱教育,刻苦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文图/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人/陈明月    审核人/刘春丽)

 

Copyright©2021 枣庄学院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