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专业认证专栏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师范认证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线上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7

为扎实推进我院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迎接教育部专家进校前的最后冲刺,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10月25日下午14时,我院组织召开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线上推进会,党总支书记艾衍辉、院长刘春丽、副院长丛兴顺以及院长助理、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丛兴顺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以工作汇报交流为主,围绕我院当前的专业认证、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展开,共四项议程。首先,化学专业负责人闫春燕老师从化学专业概况、专业特色、专业建设以及专业不足等四个方面做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模拟汇报;第二项议程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肖瑞瑞老师汇报本年度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第三项议程由各本专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新生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第四项议程中,与会人员就2022届本专科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写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学院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的基础、优势、特色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最后刘春丽院长指出,要认清紧迫形势,以更快节奏开展认证准备工作,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发展的高度,明确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艾衍辉书记希望大家能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落实分工,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审核打下坚实基础,营造浓厚氛围,助力学院的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评估工作明确了方向,对我院未来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具有指导性作用。

Copyright©2021 枣庄学院  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rd